网站导航
           新闻中心
           业务范围
           保安风采
           资质荣誉
行业新闻
保安在巡逻时需要注意哪些事项?邯郸保安公司
邯郸君诺保安人员是怎样让业主安心的?
保安工作态度的重要性及如何提升?邯郸保安公司
邯郸保安公司中一名保安具备的优秀素养
保安的重要性在哪?优秀的保安该具备哪些素养
邯郸保安公司的发展前景
首页 > 新闻中心
分享在工厂保安应尽到哪些义务
发布者:admin 添加时间:2017-08-20 14:56:52 浏览:

邯郸保安公司分享在工厂保安应尽到哪些义务:

  随着工厂开展越来越多,工厂的治安也成了人们所担心的问题,那么邯郸保安在工厂应尽到哪些义务:

  1.严格巡查厂区四周及围墙是否有损坏和其他可疑现象。草地上是否有杂物,是否有无关人员坐、卧、行走。查看厂房四周堆放的设备是否有被碰撞现象和被开封现象。

  2.重点检查油库和酒精库外是否有火源隐患和是否有摆放防火器材及防火设备。

  3.认真检查厂房各个部位是否有异常情况(如漏水、积水及通风道不通风等),检查正在施工的现场是否有动用明火现象。在动用明火之前是否已经过公司有关部门领导的批准(需出示书面批准单),是否具备有关防火设备(如灭火器),是否有乱扔垃圾和其他杂物现象。保护好设备安装现场的秩序,防止盗窃行为的发生。

  4.禁止在非吸烟区内吸烟,禁止所有人员在厂区四周和楼梯通道上睡觉、穿拖鞋背心、赤脚赤膊行走。

  5.发现违章的情况,要马上阻止并尽快上报上级领导征求处理意见。

  6.巡逻人员到厂区四周和各楼层巡逻时必须配备警棍和手电筒及对讲通话设备。

  7.按时对厂区内所有区域进行巡查,并协助各个岗位按时换岗,随时查看在厂区内的各员工是否有按规定正确佩戴工卡。禁止任何人员在厂区范围大声喧哗、吵闹、随地吐痰、乱丢垃圾。禁止所有车辆在厂区范围鸣长笛。

 

友情链接 Lingks 牛排牛尾加盟 邯郸模型公司 邯郸代理记账公司 邯郸图文快印 大名保安公司 邯郸保安 邯郸物业公司 邯郸保安公司
版权所有:河北君诺保安服务有限公司邯郸丛台分公司 联系人:吴经理 手 机:13283128986
地址:邯郸市丛台区光明北大街朝阳大厦25号A座607室  技术支持:冀ICP备2023016527号  技术支持:渊博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