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新闻中心
           业务范围
           保安风采
           资质荣誉
行业新闻
保安在巡逻时需要注意哪些事项?邯郸保安公司
邯郸君诺保安人员是怎样让业主安心的?
保安工作态度的重要性及如何提升?邯郸保安公司
邯郸保安公司中一名保安具备的优秀素养
保安的重要性在哪?优秀的保安该具备哪些素养
邯郸保安公司的发展前景
首页 > 新闻中心
企业文化建设是邯郸保安公司发展的基石
发布者:admin 添加时间:2017-08-20 14:59:13 浏览:

 “三流企业靠生产,二流企业靠经营,一流企业靠文化。”著名经济学家于光远先生的这句至理名言已被我国越来越多的企业所接收。伴随着我国改革开放的不断深化和社会主义市场的进一步完善,企业文化建设已成为我国企业建设和发展过程中必不可少的重要环节,企业文化已俨然成为企业的灵魂和更高层次的生产力。纵观我国的一些知名企业,如:百度、海尔、联想、阿里巴巴、李宁等,均拥有极具自身特色的企业文化,以文化制胜成为他们基业长青的秘诀。

  作为新兴产业,邯郸保安公司服务业在近30年的发展历程中,也逐步认识到企业文化的重要性,一大批保安服务公司开始自觉进行企业文化建设,致力于建立健全的企业文化体系,朝着建设一流企业的目标而奋斗。通过多年以来的探索及实践,我国保安企业文化建设取得了丰硕的成果,呈现出了蒸蒸日上的可喜局面;越来越多的保安服务公司投入到企业文化建设中,他们通过大量的物质投入,开展了各式各样的文娱活动;通过创办企业报刊、保安公司网站、制作企业的宣传画册、拍摄宣传片、设计企业标志等加强宣传和塑造形象;支持鼓励保安人员学习文化知识,建设学习型队伍;举办大练兵、大比武,通过保安职业技能竞赛提升保安员职业技能;建立评选表彰机制,弘扬正气、树立形象;坚持以人为本,对保安员给予关心和关爱,营造和谐温暖的工作生活环境。

  企业文化建设是企业发展的根本基石和最终目标,我们在保安事业的道路上,将持之以恒不懈努力......

友情链接 Lingks 牛排牛尾加盟 邯郸模型公司 邯郸代理记账公司 邯郸图文快印 大名保安公司 邯郸保安 邯郸物业公司 邯郸保安公司
版权所有:河北君诺保安服务有限公司邯郸丛台分公司 联系人:吴经理 手 机:13283128986
地址:邯郸市丛台区光明北大街朝阳大厦25号A座607室  技术支持:冀ICP备2023016527号  技术支持:渊博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