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新闻中心
           业务范围
           保安风采
           资质荣誉
行业新闻
保安在巡逻时需要注意哪些事项?邯郸保安公司
邯郸君诺保安人员是怎样让业主安心的?
保安工作态度的重要性及如何提升?邯郸保安公司
邯郸保安公司中一名保安具备的优秀素养
保安的重要性在哪?优秀的保安该具备哪些素养
邯郸保安公司的发展前景
首页 > 新闻中心
管理好保安队伍需要从5方面着手
发布者:admin 添加时间:2021-03-06 13:31:20 浏览:

 对门窗的观察:注意发现有无门窗破损、开启、门锁被撬、铅封脱落、封条破裂以及攀登进入的痕迹等

对输电线路的观察:注意灯光有无突然熄灭,电线滋火,雷雨天气有无线路断落等情况,以防失火。
对可疑征候的观察:应侧重注意声响、形态变化、火光烟雾、毒剂溢漏等情况,采取听、看、嗅的方法,听有无异常声响,看有无火光烟雾,嗅有无异常气味做到防患于未然。
注意观察可疑人物或者事件。还要能记住经常来往的人样子,能看出来往的陌生人的不良意图。
对本公司员工的检查:保安应对本公司员工的出入及时做检查,以防公司财务外流,检查过程中要用礼貌的态度示意员工主动出示口袋及包内物品。要求员工只能带透明包裹出入,不可主动主动搜身及搜包,对员工讲话要用文明礼貌的用语如“请”“谢谢”;发现员工偷盗公司物品或不自觉接收检查,要马上与上级经理联系。在下班以后无正当理由不得进入酒店;若遇员工打架斗殴情况应马上制止,并将情况向上级回报。
1.对辞职人员的检查:要及时了解公司辞职人员的情况,接到离职人员通知的员工,非正当理由禁止进入!对于辞职要走的员工所带的物品要检查,方可签字。
2.要随时警惕突发事件的发生做好防盗工作,随时随地易观察(但应掌握尺度)
3.对紧急事件的处理
若有人员闹事要配合值班经理处理事故;遇到危及客人及员工的人身财产安全事件及时报警
友情链接 Lingks 牛排牛尾加盟 邯郸模型公司 邯郸代理记账公司 邯郸图文快印 大名保安公司 邯郸保安 邯郸物业公司 邯郸保安公司
版权所有:河北君诺保安服务有限公司邯郸丛台分公司 联系人:吴经理 手 机:13283128986
地址:邯郸市丛台区光明北大街朝阳大厦25号A座607室  技术支持:冀ICP备2023016527号  技术支持:渊博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