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新闻中心
           业务范围
           保安风采
           资质荣誉
行业新闻
保安在巡逻时需要注意哪些事项?邯郸保安公司
邯郸君诺保安人员是怎样让业主安心的?
保安工作态度的重要性及如何提升?邯郸保安公司
邯郸保安公司中一名保安具备的优秀素养
保安的重要性在哪?优秀的保安该具备哪些素养
邯郸保安公司的发展前景
首页 > 新闻中心
幼儿园安全工作重点内容有哪些?
发布者:admin 添加时间:2021-05-11 15:28:04 浏览:

 一、幼儿园安全工作-明确幼儿园安全工作的重要性

1.现在社会迅速发展,我们的生活环境在不断发生变化相继带来的不安全因素越来越多,另外,由于幼儿年龄特点所决定,他们缺乏生活经验,往往接近危险而自己毫无感觉。
2.是很容易发生危险的年龄幼儿园要把安全工作列入工作的议事日程,定期宣传安全工作的重要性,使广大教师牢牢树立“安全首要”的教育观念,把安全教育工作作为重要内容列入班级工作中。
3.在幼儿园的管理工作中园领导往往注重设施设备方面是否安全(定期检查),而忽视了对教职工的培养,教师在一日活动中只注重自己怎样加强责任心,确保幼儿安全,而忽视在一日活动中随机向幼儿进行安全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的培养。
4.事故的主要原因就是教师安全意识不强责任心不够那么,作为幼儿园的管理者,应把幼儿的安全工作放到首位,只有在保证幼儿人身安全的前提下,才能进行各方面的教育。
二、幼儿园安全工作-采取安全防范措施
为保证安全工作的正常进行
首先来园离园时做到两把关把晨检关做到事故隐患早发现;把离园关和家长签订接送合同,做到无冒领、无走失。
其次营养工作做到两避免:一是避免食物中毒;二是避免烫伤事故。
再次午睡环节做到两注意:一是注意体弱儿童;二是注意异常情况。
户外活动环节做到三检查:一检查场地;二检查活动器械;三检查人数,幼儿活动时不离教师视线,防止意外事故发生。
三、幼儿园安全工作-帮助幼儿树立安全意识
在很多情况下幼儿并不知道自己在干危险的事这就需要教师要时刻向幼儿进行安全教育,帮助幼儿树立安全意识。
1、幼儿园安全工作-让幼儿掌握基本的安全常识
对于幼儿园中大班孩子完全可以把一些安全常识教给他们安全用电的注意事项;安全防火知识;不随便跟陌生人走或吃陌生人的食物;注意保护自己,不能让硬物、锐气损伤任何部位;
不能乱攀乱爬以免摔伤碰伤等利用图片、谈话、讲故事等形式,向幼儿讲一些因为缺乏安全意识而酿成灾祸的实例。
2、幼儿园安全工作-教给幼儿意外发生时的应急措施
在区域活动中设置电话教幼儿模仿打电话回家,拨打110、119、120等,让幼儿懂得遇到意外时,可以采取应急措施,拨打报警电话、急救电话。
幼儿园安全工作要点内容有哪些-在室内外进行自护自救演练让幼儿学到一些自护自救方法,防止遇到危险时,进行自护自救。
 
友情链接 Lingks 牛排牛尾加盟 邯郸模型公司 邯郸代理记账公司 邯郸图文快印 大名保安公司 邯郸保安 邯郸物业公司 邯郸保安公司
版权所有:河北君诺保安服务有限公司邯郸丛台分公司 联系人:吴经理 手 机:13283128986
地址:邯郸市丛台区光明北大街朝阳大厦25号A座607室  技术支持:冀ICP备2023016527号  技术支持:渊博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