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新闻中心
           业务范围
           保安风采
           资质荣誉
行业新闻
保安在巡逻时需要注意哪些事项?邯郸保安公司
邯郸君诺保安人员是怎样让业主安心的?
保安工作态度的重要性及如何提升?邯郸保安公司
邯郸保安公司中一名保安具备的优秀素养
保安的重要性在哪?优秀的保安该具备哪些素养
邯郸保安公司的发展前景
首页 > 新闻中心
保安人员应该怎样去识别嫌疑车辆?
发布者:admin 添加时间:2022-06-10 17:14:45 浏览:

 保安人员如何识别嫌疑车辆?邯郸保安公司告诉您:

一、行驶路线与车速:正常车辆行驶路线单一,车速比较稳定,具有良好的目的性。而那些伺机作案的车辆却恰恰相反,存在行驶时车速时快时慢,行驶路线没有明显“目的性”的现象。所以,对夜间那些行驶路线和车速都不稳定的车辆应加大盘查力度。

二、车辆型号:夜间巡逻中对于那些车厢封闭贴深色太阳膜、机动性能灵活的车辆,例如:小型面包车、小型货柜车等,应加大盘查力度。根据以往巡逻抓获的经验,发现这类车具有以下特点:转弯半径小、机动性灵活便于逃跑;成本低、来源广,嫌疑人可以用很便宜的价 格买到二手的小面包车,或者轻而易举的通过盗 窃的方式得到;车厢封闭可以很好的隐蔽赃物或其他作案工具。

三、车辆号牌:具有作案嫌疑车辆的号牌一般有以下特点:一是通过夜间反光可以明显的看出是假牌;二是车辆尾部不挂号牌或整个车无号牌;三是使用遮盖物遮挡号牌。

四、看车辆灯光:巡逻保安通过夜间巡逻,我们注意到,正常车辆的灯光明亮、机件完善,在转弯时绝大部分车辆会使用转向灯。而那些有嫌疑的车辆灯光条件不完善或者根本不使用灯光,并且在转弯调头时不会按规定使用转向灯,因为这样便于嫌疑人对自身的隐蔽。

五、车辆的发现地点:综合以上条件,如果在巡逻中发现有车辆从金融单位、生活小区、工业园区及其他治安刑事案件高发地点驶出、停放或行驶中明显表现出对道路不熟悉的车辆,就应当引起我们的足够重视。

河北君诺保安服务有限公司邯郸丛台分公司属于邯郸市公 安局治安警 察支队保安科监管,是邯郸市保安协会理事。是服务周到的邯郸保安公司。现实行经理责任制,下设办公室、财务部、培训部、勤务部、督察队,现有保安队员500余名,管理人员10(聘请公 安干警1),服务于机关学校,文教卫生、厂矿企业等。

友情链接 Lingks 牛排牛尾加盟 邯郸模型公司 邯郸代理记账公司 邯郸图文快印 大名保安公司 邯郸保安 邯郸物业公司 邯郸保安公司
版权所有:河北君诺保安服务有限公司邯郸丛台分公司 联系人:吴经理 手 机:13283128986
地址:邯郸市丛台区光明北大街朝阳大厦25号A座607室  技术支持:冀ICP备2023016527号  技术支持:渊博网络